芙丝汀(润了)

含泪填坑中(填完跑路)

【鬼灭乙女】喝他一大口奶茶

#垃圾文笔,人物ooc注意

#撞梗致歉

#含炼/义/童

 

——

炼狱杏寿郎


是色彩丰富,外表看过去层次分明的水果茶。

因为你不喜欢水果的缘故,所以从来没点过这一类的奶茶,按理说你并不感兴趣,但是看着他手中的那杯奶茶不免好奇了起来。

会是什么味道……有点好奇?

于是乘着他转头和人说话,偷偷伸头过去啜饮了一口。

小小的一口不会被发现哒!

感觉……

超级糟糕!果然不喜欢水果茶!!!!

“恩?”

炼狱杏寿郎转头回来,看着嘴里含着什么的你,笑了出来。

“你喜欢喝这个?还要吗?”

“不了不了这个伤身体……”

“?”

 

 

富冈义勇


路过奶茶店无意提了一口,要不要喝奶茶。

于是真的进去点了两杯奶茶,让你有些惊讶。

义勇盯着菜单好一会,选择了宇治抹茶红豆,你回想起自己似乎点过这个口味,不过不是在这家,依稀记得是有些腻味的甜。

可能是那一家做的不好?这一家的不知道怎么样。

嘴里喝着,眼睛看着另一杯奶茶的你决定偷偷喝一口。

就一口。

咕噜。

喝了一大口。

哎,好像还不错。

于是少了一大口杯子稍微轻了那么一点很快发现了的义勇先生看了看手里的奶茶,又看了下鼓着嘴嚼着红豆的你。

“你喜欢这个?要换吗?”

“恩?不不不不不要,我还是喜欢我这个口味。”

毕竟,喝自己的奶茶,没有偷喝别人的奶茶那么爽。

咕噜,又喝了一大口。

富冈义勇:?

义勇先生选择了再点一杯。

然后看着两杯都被偷喝的奶茶陷入了迷茫。

另一个口味似乎也不错……

 

 

童磨


你从来没见过这个口味的奶茶。

爆珠烤奶……和普通的烤奶有区别吗?里面是珍珠吗?

你偷偷的,好奇地尝了一口。

吃到了那里面的爆珠,啊和珍珠有点不一样,咬开……

等一下这是什么感觉啊!

咬开以后咕叽出来的东西!好恶心啊!

你忍不住用嫌恶的眼神扫了一遍童磨。

就和这家伙一样,看起来好看但是吃了一口发现超级恶心。

嚼起来似乎是什么味道来着……唔,是小麦味吗?

再喝一口。

烤奶和普通的差不多嘛,就是这个爆珠有点恶心,嚼嚼。

童磨面带微笑,看着你一口一口,把他的奶茶喝了一大半。

“哎呀,你喜欢我这杯吗?”

“不喜欢!爆珠好恶心啊!”

说着又喝了一口。

奶茶是无罪的,要喝完,咕噜。

 

 

是真实故事改编哈哈哈哈哈,文中的【你】是我,而男方则全是……我妹!偷喝别人的奶茶感觉真棒,反正我妹不会在意【是个超级宽容的妹妹】

评论(14)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丝汀(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