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丝汀(润了)

含泪填坑中(填完跑路)

【咒术乙女】自从……之后就精神多了

阅前说明


▶又名《自从得了精神病之后我就精神多了》

术式是操控风,外挂是直死之魔眼

▶不明白生命的意义,不断追求死亡实际上是直死之魔眼将要开启的本能,将自己渴求理解死亡死亡误认为是触碰死亡才能够明白生命的意义

▶在战斗中会故意被重伤,但是在濒死的时候,本能又会判断这种死亡不能开启直死之魔眼,所以反射性地反抗杀死咒灵

▶五条悟似乎知道什么?




【“咒术师没有无悔的死亡。”】


满身绷带,右眼也被绷带遮掩的少女抬起头。

“咒术师是接近死亡的职业。”

她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喃喃自语。


【“我问你,为什么要做咒术师?”】


“人为什么要活着呢?我这么疑惑。”

安静的室内里,只有钟表行走发出的声音。

没有同龄女生房间里常有的梳妆台亦或者玩偶,除了必备的床铺和生活用品以外毫无人气的模板房间。

从角落捡起昨晚随手丢下的绷带,顺手绑到左手臂上。

“生命与死亡同行,所以,我想,唯有更接近死亡,才能明白生命的意义。”

“堕落,堕落,堕落到最底层,堕落到死亡的边缘,才能触摸到生命的绽放。”


【“不合格!这样的你不能成为咒术师!”】


“怎样都好,我无所谓。”

像是确认一般,再次重复那天的回答。

“将我从这腐朽的梦境中唤醒吧。”


起源是在8岁那年,不小心摔倒了。

膝盖被磨破了皮,透出血丝,在疼痛中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在磨蹭伤口。

鲜血弄脏了手。

那个时候,陇川知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没有哭泣。

她想要,想要知道……

知道什么?

仅仅只有8岁的孩子无法形容自己的诉求。

胸膛好像缺少了什么。

在这以后,无论做什么也好,游戏,零食,游乐园,旅游,都无法真心欢笑起来。

只有内心的空洞愈发明显。

一直以来,渴求的,期盼的,是什么?

“我……为什么活着呢?”

不禁这么说出来了。

啊,这个时候突然意识到。

对了,自己想要得到的,就是这个吧?

想要死亡,一直以来渴求的就是死亡的答案。

接近死亡就是接近生命,得到这个答案,到时候,一定能够明白生命的意义,弄够令自己真心微笑出来。

被带领进咒术高专后也是这么想的。

堕落到最底层,走进死亡的时候,就是触摸到生命的绽放之时。

不知为何,就是这么想。


被刺穿心脏的时候也并不后悔。

相反的,倒在地上,快要死去的时候,升起了前所未有的喜悦。

啊,是这样啊。

不禁微笑了起来。

这就是死亡,这就是死亡啊!

一边流下泪水,一边挣扎着爬起,反转术式艰难地修复着心脏的创口,双眼发烫中笑出了声。

一直以来,一直以来渴求的,就是这个啊!

人为什么不去死呢?为什么活着呢?追求着这个答案的自己。

终于,终于找到了。

哪怕他人劝说多少遍也不会理解,因为只有真正体会过才能够明白的啊。

是这样,是这样啊,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冰冷的,战栗的,这就是死亡。

陇川知抬起头。

在战斗中右眼的绷带被割破,早就跌落在一片血泊中被浸湿,展露出的双眼——是蓝红色交织的,魔性的眼睛。

看见了死亡。

看见了死亡啊!

她因为这生命的喜悦,死亡的真谛而欢笑出声,手足无措。

无视因为不断注视死亡而发痛的双眼和大脑,反转术式在勉强修复维持。

刚刚还濒死的少女站了起来。


“我回来了。”

她对那复活的天与暴君说。

“好久不见。”



.END.



▶伏黑甚尔:噩 梦 重 现

你以为是黑时宰,其实是我五条悟哒!~


在涉谷一战中,被降灵的伏黑甚尔刺穿心脏,那一刻终于理解了何为【生命的喜悦】【死亡的真谛】

然后就会了反转术式,还开了直死之魔眼


▶说,谢谢甚尔,外挂赠送者

五条悟点了一个赞


▶和五条悟的情况类似,开始了直死以后,眼睛无时无刻在注视万物的死线,靠反转术式维持大脑的运转


▶有关于陇川知的进化:黑时宰→武侦宰,成功!

上一次这么进化的还是神子五条悟→dk五条悟


▶因为是一发完的脑洞所以没想好cp,真要说的话还是五条悟吧



评论(9)
热度(3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丝汀(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