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丝汀(润了)

含泪填坑中(填完跑路)

【五夏硝】五条悟试图过520

▶520贺文





520情人节,被歌姬嘲笑“你这家伙不可能有人和你一起过情人节吧”的五条悟,决定用事实反驳歌姬。

  
夏油杰:如果我和你的话一定会被嘲笑“只能和男孩子凑合”,还是不了吧
冥冥:给钱就行,不过一定会被说“是靠钱”的哦?

家入硝子:你看我干嘛?
  
于是,被五条悟绑架的家入硝子惆怅地抽完一支烟,决定拉夏油杰下水。

家入硝子:你不过来我就和夜蛾老师告状,说上次就是你轰掉了操场

夏油杰:这就来
  


这就是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三个人坐在西餐厅,沐浴在外人奇异的眼神下的烛光晚餐。

夏油杰:太俗了,悟

家入硝子:我可以走了吗

五条悟:杰你可以走,硝子你不行!

家入硝子:太奇怪了,我不想被人说脚踏两只船

五条悟:你这不是脚踏两只船是什么?说好了和我一起过520的,为什么要叫上杰!?

隔壁桌:(这是我能听的吗!?)

家入硝子:请不要自顾自脑补不存在的记忆,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是你强制性把我绑架的

夏油杰:硝子说的没错,这样对女生太过分了

五条悟:杰你这只偷腥猫!

夏油杰:我只是为了保护硝子的安全

五条悟:有我在硝子有什么危险?

夏油杰:贞操危险

家入硝子:……你也给我闭嘴


吃完了一顿奇怪的晚餐以后,五条悟掏出两张电影票

五条悟:去看电影吧!

家入硝子:真稀奇啊,竟然是非常正常的约会流程……

夏油杰:是去网上看过教程了吗?

五条悟:没有杰你的份

夏油杰:没事,我可以自己买

家入硝子:我就不该对他抱有希望

夏油杰:悟,为什么520你看电影选的是千与千寻

五条悟:因为我没看过啊

家入硝子:……算了,就当怀旧了,反正看多少遍也不会腻

五条悟:杰你的座位在那边,去去去

夏油杰:呵呵,我可以换座位啊

五条悟:……偷腥猫!!!

后座:(这是什么大戏???)


 
家入硝子:接下来是做什么?

五条悟:我看看……是温泉酒店

家入硝子:这个天气泡温泉吗……不过对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已经不错了

五条悟:然后就是开房

夏油杰:你果然是看网上的攻略啊!而且你看的是什么不正经教程!?

家入硝子:我不介意,开两个,你和夏油一个房间吧

夏油杰:520和悟开房未免过于可怜可悲还有恐怖了

五条悟:你们什么意思,和我开房不行吗?

家入硝子:感觉自己的品味被侮辱了

夏油杰:感觉自己的品味被侮辱了

五条悟:????


家入硝子:夏油,快想想办法

夏油杰:我拦不住

家入硝子:总不能干看着吧?五条这家伙真的要定情人酒店大床房了啊!

夏油杰:我刚刚试过了,但是悟说决定委曲求全,定了可以三个人一起的大床房……

家入硝子:他还去咨询了这个??

夏油杰:我已经把那个酒店地址记下了,三年内我绝对不会靠近那里

家入硝子:怎么办,我们现在溜走可以吗

夏油杰:悟他下了帐

家入硝子:正经时候不记得下帐,这个时候倒是记得

夏油杰:往好的地方想想,悟他就算定了房间,顶多就是我们三个一起通宵玩飞行棋

夏油杰:或者是switch

家入硝子:但是我的名声就全没有了

夏油杰:事实上,在你和我们过了520以后就已经没有了,硝子,咒术师的论坛上已经热搜爆了

家入硝子:果然还是把猫绝育了吧

五条悟:硝子硝子,我们走吧!

家入硝子:……救命

夏油杰:那个,我就……

五条悟:呵,杰你不是想一起吗,那就一起,别想跑

家入硝子:夏油你要是敢跑有本事你这辈子都不用反转术式

夏油杰:……呵呵,我只是想喝杯水而已

五条悟:没事,酒店有



家入硝子:发生了什么……

夏油杰:你醒了啊

家入硝子:???!!!!

夏油杰:是不是没睡好,你才睡了三个小时

家入硝子:啊,吓死我了,五条那家伙呢

夏油杰:看到你睡了之后也没多久就睡了

家入硝子:你怎么不去睡觉

夏油杰:我不困

家入硝子:……是嘛

家入硝子:五条这家伙,闭上嘴长得还不错啊

夏油杰:悟也只有一张脸能看了

家入硝子:感谢五条家的基因

夏油杰:520情人节快乐,硝子

家入硝子:哎?

夏油杰:今天过得开心吗?因为你最近都很累的样子,悟估计也是这么想的吧,才会拉着你出来玩

家入硝子:这家伙竟然还有这根筋么……

家入硝子:谢谢……我今天很开心

夏油杰:那就太好……

五条悟:我就知道硝子你会开心的!

家入硝子:?

夏油杰:?

家入硝子:等等,你没睡?

五条悟:啊,睡了,但是被你们的说话声吵醒了,我都听到了,硝子你夸老子帅!

家入硝子:那你应该也听到了前提是闭上嘴

五条悟:哼哼,所以今天硝子你开心对吧?

家入硝子:……

五条悟:不愧是我!520快乐硝子!

家入硝子:520快乐,悟

五条悟:哎?

夏油杰:哎?

家入硝子:怎么了?

五条悟:你叫我名字了啊……

家入硝子:我还不能叫吗

五条悟:不,随便你叫!硝子你开心就好!

夏油杰:等等,那岂不是只有我被叫夏油了?硝子,叫我杰

家入硝子:滚

评论(11)
热度(5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丝汀(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